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6年6月25日

狐媚《之十三》(真的要慎入==)

作者:雪菲



本篇有嚴重深夜傾向!不適者絕對不要踏入 你會後悔的=V=


















  真的是非常嚇人的一篇喔==

  我沒有唬人.......快點回頭吧 現在還來的及

















  你確定嗎?真的確定嗎?

  真的很OO喔==當初某人差點引起公憤































  我已經盡力了OTL既然你執意要看的話

  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要先逃難去了(淚) 以上













  毒辣的陽光,將其咨意肆虐的熱力往大地上灌注,彷彿要讓萬物擁有的生物與綠意都枯焦般兇猛,幾乎令人無法負荷。



  這是深金鄉的正午,可怕的日頭威力。



  「好熱......」



  陽子小聲地抱怨著,忍下將黑紗斗笠拿掉的衝動;雖然她穿得比一般人涼快,可是光頭被悶在狹小的空間裡、不停被酷熱的暑氣糾纏,即使陽子的體溫不會很高,但纏繞肌膚的躁熱感,卻令陽子的額頭像是被細針反覆重刺似的疼痛。



  ──如果是平常的話,染過頭髮就能夠毫無顧忌地拿下來了。



  想到現在必須遮遮掩掩才能行動,陽子只想深深地長嘆一聲,來紓解內心糾結的鬱悶;堂堂君王變成惑亂人心的來源,拖著一干親朋好友下水就算了,現在又加上晨間出現的新情況──不需要解釋也知道,被胡眉強加的「能力」已經往新的方向發展,而且是更麻煩的那種。



  光想到這趟柳國行未來不知還會害多少人「中獎」,陽子就煩得要命。



  「陽子,不舒服的話還是回車裡去吧!不要勉強出來了。」



  看到身旁紅衣少女體力不繼的模樣,綁著頭巾的少年輕拉兩下少女如紙張般薄透的粉色袖口,綺麗的藍紫晶眸關心地看著她。



  「妳現在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好,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先回車上好了。」



  「車上也一樣熱啊,六太。」



  知道護衛自己的少年非常憂慮,為了讓他寬心,陽子以帶有笑意的聲音回答,並自然地幫少年拍去肩膀上的灰塵,就像姐弟一樣親暱熟悉。



  「我不想一個人待在車上,等他們全都平安無事回來了,才會比較放心;倒是六太不用那麼顧慮我,先去採買東西沒問題的。」



  陽子說的是實話,經過早上那麼激烈的爭執後,她當然放心不下那五個互相看不順眼的人;她不能接近他們引發麻煩,當然更不可能特別安撫其中任何一人。面對這種尷尬的情況,陽子只能守在遠處,期盼她可以牽制大伙兒不要輕舉妄動,這是陽子之所以堅持下車,目送他們遠去採買的原因。

  

  不過六太聽到後面一句,卻忍不住叼念起來:



  「什麼話,我離開的話,萬一陽子妳遭遇危險怎麼辦?」六太咕噥完,又補了一句,「妳現在又無力反抗,如果遭遇壞人的話──」



  「六太是覺得我沒把慶治理好,光天化日之下也會有壞人出現嗎?」



  「耶?當然不是──」



  「那就放心去買東西吧!你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那邊的水果攤不是嗎?」陽子緩緩俯身微蹲,與六太眼睛齊高的地方,出現了一張淺褐色、滿是甜美笑容的秀麗臉龐,「走到那邊只需幾步而已,六太就暫時放下工作、犒賞自己一下;在這之前,我絕對不會到處亂跑的。」



  「陽、陽子......」



  聽了陽子的話,六太既慚愧又高興。慚愧的是剛剛偷盯攤位的丟臉樣,這下子鐵定全被陽子看光了;高興的是即使身體不適、又被許多煩心的事情纏身,陽子還是像以往一樣把朋友擺在首位。



  即使被妖術纏身,陽子的本質還是陽子,如果這時候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在意那個攤位,反而顯得太作做了。



  「.....那我去買一些水果,陽子想吃些什麼?」



  「當然是桃子。」



  望著少年純真毫無邪氣的眼睛,陽子放下黑紗站起身,嬌媚語調滲入長姐般的溫柔暖意。



  「深金這裡的桃子很好吃唷!六太可以多買幾個。」



  「好,我馬上回來!陽子妳等等喔~~」



  話還沒說完,性急的六太像彈簧一樣猛跳出去,穿過人群往垂涎已久的水果攤跑;他一面靈巧地從縫隙中穿過一面回頭看,只見陽子真的如她所說的,靜靜地站在街角等著六太。確定陽子沒事,六太略微放心一點,再往前猛衝好幾十步,轉過頭來的時候──



  「──陽子!」



  淒厲的慘叫聲嚇壞了周圍的人,但是六太根本沒有意識到他莽撞的行為,已經引來行人對陌生少年的側目;因為現在唯一映在藍紫色瞳孔裡的,只有遠處紅衣少女被兩個彪形大漢牢牢抓住、正往無人處拖走的恐怖景象!



  為什麼,為什麼突然間會變成這樣?



  有人盯上他們嗎?



  遠遠看到陽子拼命掙扎卻軟弱無力的情況,焦急成狂的六太立刻低聲下令。「猁角,快點去救陽子!快點!」



  「台輔,現在是白天,我不宜現身。」



  「什麼現身?我沒叫你現身──」



  「因為台輔跟景王太過親近,被景王身上的妖氣影響,我等的行動能力變遲緩了,完全不能隱身行動。」



  妖魔嘶啞的聲音像極了夜梟的怪叫聲,讓平常輕鬆愜意的六太冷汗直流。



  「如果要戰鬥的話,一定得現身才行。」



  ──那樣絕對不行,陽子拜託過我要小心一點,不能讓你們直接現身的!

 

  延麒焦急地想起出發前陽子的叮嚀,因為她不希望造成國民騷動,所以才會盡量裝成一般人前進的;如果讓外型等同於妖魔的使令,出現在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慶國街道上,慶的國民會怎麼想?



  就算救到陽子,國君失道的傳聞也會蔓延開的!



  可惡,看來只有這樣做了──



  「台輔,您要上哪裡去?」猁角的聲音變得有些不安,因為六太的視線正轉向陽子被帶走的小道方向,眼中浮現某種堅決,「我們還是現身救景王......」



  「不要現身,快點去找尚隆,你們全部都跟去找人。」



  撂下命令,六太觀察人群聚集的情況片刻,選出一條離陽子消失場所最近的路;如果他沒看錯,陽子剛才一定看到他想過去的樣子,所以才會在掙扎之餘還拼命搖手示意,是想叫他不要回去、以免受傷吧!



  她都已經被脅持......竟然還在擔心別人──



 「把那幾個人全叫回來,」六太加重語氣低喊,「快點!」



  「可是這樣一來,台輔無人保護......」



  「別再耽擱了,真的不行我會逃走,我還沒笨到會搞死自己的地步。」低聲對試圖改變主人意志的使令和女怪喝令完,六太苦笑著道:



  「想吃我還早得很呢,快點去找他們,帶到我在的地方!」



  六太拋下最後一句話,便以比之前更為驚人的身手,在擁擠的人群間穿梭著。看到主子那麼堅決,使令們只好往反方向離去,希望盡快完成六太的命令。



  另一方面──



  「嗚!」



  一個踉蹌跌倒在地,陽子發軟的手腳重重摔在滿是沙塵的石板地上,被割出淺淺的傷痕;她低低喊痛一聲,便顧不得隱隱發疼的手腳,緊張地縮起身體往樹根靠去,邊從黑紗下觀察周圍的情況。



  從剛剛的路程來看,離街道並不很遠。在這個死巷子的盡頭、大概約三十來步見方的方形空地上,只有這顆大樹是唯一有遮蔽物的地方;空地除了被十來個左右的黑衣人佔據,還能依稀看見幾人守在出入口,把逃跑的地方堵死。

  

  我被綁架了?為什麼要綁架我呢?



  知道情況緊急,陽子拼命想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對策,可是她怎樣也沒料到竟然會一語成讖,所以腦中晃過好幾個方法,卻都是現在身為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怎樣都無法辦到的。



  陽子實在不能了解,在她力求清明平和的統治之下,現在的慶應該是很富足守法的國家,為什麼會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搶人?還是這樣明目張膽的?



  不,其實她最恐懼的問題是,這些人......他們想幹什麼?



  「......我們把她帶來了,少爺。」



  嚥下某種不斷湧上、侵犯眼前臉部罩著黑紗女性的衝動,領頭的高個兒漢子強迫自己將視線轉向陽子身側後方,對著她無法看到相貌的某個人說著,「您還有什麼吩咐嗎?」



  「確定是穿著紅衣的女人沒錯?你們口中的『少見會送上門的好貨色』?」



  男人怪異尖細的嗓音清楚傳進陽子的耳裡,彷彿蛇身鱗片般似的冰冷、令人恐懼的黏稠感,瞬間爬上了她的背脊。



  什麼是「少見會送上門的好貨色」?



  「太招搖會出事,我可不想招惹有來頭的人物......你們確定沒問題嗎?」



  「絕對沒錯,整條街上只有這妞兒穿得這麼風騷,還敢在路上站著;而且我看他們車子那麼簡樸的樣子,也不可能是什麼有靠山的角色。」  



  壓住越來越熾烈的慾望乾笑兩聲,中年漢子又輕鬆地道:



  「依我判斷,這妞兒肯定是送到大城裡『綠柱子』的姑娘,總之就像以往一樣,少爺結束後我們再送她回去......反正給了錢又完事,料她也不敢聲張。」



  ──綠、綠柱子的姑娘!



  陽子藏在黑紗底下的臉孔唰地一聲白了,他們把她當成妓女嗎?



  而且......而且他們口中的少爺,想要對她──



  「既然你這麼有把握,就去幫忙把風吧!」被稱呼為「少爺」的男人緩緩走到陽子身旁,冷漠又尖細的語調,跟那張突然出現在陽子眼前、腫脹的紅色臉孔與肥壯身體完全不配,「別像上次那樣鬧到我爺爺那裡去,真鬧大了,以後大家都沒好處可拿。」



  「是、是的,少爺......」



  領頭的男子恭敬地回應完,偷偷瞥向微微發抖的陽子,又極度不捨地多看了好幾眼,才招呼自己的弟兄散開坐下;從他們沒一會兒就各自就定位、絲毫不會慌亂的樣子,可以看得出這種行徑並非第一次了。



  不過陽子還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她搶在矮胖的少爺揭下斗笠之前護住,並著急的說:



  「請等一等,我不是綠柱子裏的姑娘,我是......」



  「是什麼都不要緊,妳的聲音還真嗲。」



  一把抓住陽子柔細的手腕,少爺涎著口水將陽子的手往自己的臉上擦,露出非常陶醉的表情;從濕熱肥厚的掌心和粗糙皮膚上傳來的熱度,讓陽子既恐懼又噁心,所以她拼命想甩開對方的手。可是陽子越掙扎,少爺反而越加興奮,邊粗野地將缺乏力量的陽子往樹上壓,邊喘著氣撫摸陽子裸露出來的肩膀。



  意識到對方根本不是個講理的人,陽子下意識想逃,可是她心裏剛剛才這麼想,頭上的斗笠卻忽然被揭開,露出她的容貌來。



  「不要!」



  陽子驚喊一聲,想搶回被少爺拿在手上的斗笠,可惜為時已晚;看到陽子的面容,少爺被肥肉壓得很細小的眼睛突然睜大,然後臉上出現了非常可怕,令人畏懼到難以形容的笑容。



  然後下一刻,他毫不猶豫地壓了上來。已經許久沒有感受過「手無寸鐵」是一種怎樣感覺的陽子不禁恐懼地側開頭,雖然臉是避開了對方濕潤嘴唇的侵犯,不過光滑沒有遮蔽物的脖子和缺乏衣料的胸前,卻變成他狙擊的目標;而且他雙手極不安份地往陽子身上拼命搓揉,就算看到陽子漲紅臉、拼命躲開的樣子,只讓他更奮力拉扯她身上看來雖薄、但極有韌性的衣物,試圖整個撕開。



  即使知道自己很難逃得了,陽子還是不肯死心,拼命地低喊著:



  「放、放手,你會後悔的!你絕對會後悔的!」



  「嘿嘿,沒跟妳這種誘人的貨色親熱一番,我才會後悔的。」無視陽子的哀求兼警告,少爺沈醉於柔軟女體帶來的刺激,色咪咪地用粗壯的腿去頂開陽子裙間,並不斷用下半身摩蹭著缺乏反抗能力的少女,「唷,瞧妳這小可憐的反應,還是個雛兒的樣子......看來今天運氣很好,得好好享受幾次才行──」



  「放開陽子,你這個骯髒的王八蛋!」



  少年狂暴的語聲,彷佛像要殺人似的震蕩著憤怒的情緒。陽子泛出霧氣的眼睛望向聲音的來源,只見包著頭巾、穿著與普通人無異的六太,正站在環繞空地的其中一面圍牆上頭,暴怒地朝著少爺破口大駡。



  ──是六太,他果然沒聽話,一個人冒險來救我了!



3 則留言:

  1.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耍呆不小心把原本那篇給砍掉了....囧rz

    我對不起留言的人啊>______<|||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寫的好讚喔~~



    真希望能出書>//<



    繼續寫下去^0^



    陽子到底會怎樣我好好奇喔??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超好看ㄉ~~我一定會再來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