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9月21日

【十二國記】小公主大冒險

作者:雪菲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和平國家的故事。



  雖然說我本來在的生活比起現在要來得平靜多了。







  【前章】慶東國的小公主



















  「公主!公主受傷了!」





  「是誰讓陽子上前線的!我不是要她待在補給隊裡頭?!」



  戰爭結束前的一天,慶東國的小公主──陽子──受到了箭傷。當她的父親與巧州國的君王簽定和平條約的時候,天空中代表小公主的星星劃過了天空。



  「就算勝戰了!那又怎麼樣?!」王憤怒地吼著,皇后低聲啜泣,小公主的兄長們圍在她華麗得諷刺的棺材旁。街道上為慶祝勝戰而掛上的彩帶隨風飄揚,但街道靜默著。慶功宴上士兵將官們低著頭不發一言,小公主的離世讓勝利的滋味滿是苦澀。















  「可以的,主上。」魔法師景麒在夜裡無人的大廳找到了癱坐在玉座上的景王。



  景王靜靜的,像是一尊石像般地動也不動。「什麼東西可以?」



  「我可以讓公主活過來……」「你說什麼?!」



  景王的吼聲驚動了衛兵。當王子和皇后趕到大廳的時候,大廳中已經點起了所有的燈,景麒坐在平時接見貴客的位置上,和景王一起等待著他們。









 



  「大家都到了,說吧。」



  「是。」金髮男子緩緩地說道:「只要找回小公主的靈魂,小公主就可以重新活過來……」













  「那麼,她在哪裡?!」



  「異世界。而且她在那邊也已經用另一個人的身份生活了許多時間……」



  「沒關係,就去吧!只要陽子能活過來,什麼都沒有關係了!」



  「可是,這……」



  「我們一樣的想再見到陽子,對嗎?」景王露出了難得的疲憊。「就這樣做吧,讓她回到我們身邊……」



































  「主上,皇后,還有各位王子……」魔法師站了起來。「我這就去準備,迎接小公主回來的儀式。」





























  【第一章】所謂的異世界這種東西…



  在下乍驍宗,今年二十八歲、喜歡練劍的健康青年、兼某私人公司高級主管。



  談到異世界這種東西,通常只存在於幻想之中。前不久書店突然冒出了許多奇幻小說,講的就是那些用劍與魔法的世界。



  很多漫畫也以這樣的劇情當做一個開頭。像我正在看的這一本,說什麼某天突然牆上開個洞啦裡面突然冒出一個人來說什麼「請救救我們的世界吧!」這樣的事情。



  「陽子公主!我們終於找到您了!」

















  嗯嗯,就差不多是這樣的對話,真是用到爛的開頭……嗯?









  轉頭一看,床上站了一個全身鎧甲的女性,把床給壓得凹了一大塊。



  「喂喂,小姐你哪來的,亂闖別人房間不好吧。」我一邊說著,一邊把她上上下下看了個清楚。

   

  大概二十多歲的一名女性吧,穿著相當符合身材曲線的貼身鎧甲,看我這樣打量她還稍稍的臉紅了一下。



  挺有魅力的嘛。









  「陽子公主!請和我一起回到慶東去吧!大家都很想您!」



  喔喔!轉運了嗎?終於輪我當主角了!雖然在公司家裡都百般不順還被心胸狹窄的同期阿O排擠,終於也有我乍驍宗翻身的一天啊!當下我跳上床摟住那名女將。這鎧甲還真是冰冷、而且相當礙事啊!「妳要帶我哪邊呢?妳們的國家出現了什麼困難嗎?」





  「不,並沒有什麼困難……」她那雙操練過顯得粗糙的手微微一推,看起來非常不自在。「只是大家都很想念您,希望您可以回來……」



  「喔。」我聳聳肩。「可以啊,那就去看看也可以的。」



  「主上和皇后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邊說著,她的手陷入了牆壁。「請隨我來吧。」

















  我就這樣被拉到了牆壁裡面,眼前是一片並不刺眼的亮白,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景象。



  當我認出所處環境的時候我便立刻後悔了!我在森林的……正上方。還來不及慘叫些什麼,我就掉到了一條河中,光線從水面上照下來。



  ……不會吧,到了異世界連一步都還沒有走到就要掛了嗎?這太離譜了吧……





















  以下名為「劇情快轉」。























  鏡子裡面是一個很漂亮惹眼,絕對可以說是美麗的少女。

































  「不過魔法師先生,請你注意,不管你怎麼說,我是男的!」

 

  「……請問哪裡像男的?」









































  當然是朱色的微捲長髮、翠綠的眼睛,還有彷彿牛奶般光滑的皮膚啊。(怒)



  































  「雖然很難接受,但您的確擁有小公主的靈魂。只是我怎麼也想不通,您前世是很活潑外向沒錯,但今生怎麼會變得這麼粗魯……」



  「我說了我是男的你聽不懂嗎?」



  「可是這個世界無論是您的軀體還是從您的靈魂反映出來的,都是我們小公主的樣子啊!一模一樣……」



































  ……好吧往好處想,至少有那個漂亮的女將軍……







































  「我可愛的寶貝陽子,我最後的希望就是能抱抱外孫……」



  「不要!」想都別想,就算你想到吐血也不關我的事……



  「咳噗!(吐血)」



  ……算你狠。

























  於是我們的陽子「小公主」便開始了她的相親。

















  「慶東國的偉大君王,請相信我一定會讓公主幸福的!」



  ……我不相信跟個男人過日子我會有多幸福。

























  「我會讓您了解身為女人的幸福的。」(牽起手)(吻手背)



  「我現在就讓你了解身為魚兒的幸福。」(把手一甩一招)「把他給我丟進護城河裡面!」





























  聽說是啥鄰國的有為太子,那張色情狂一樣的臉我一看就討厭。「公主,雖然您沒有很傲人的身材,但我並不會在意的。」



  ……我從來沒有在意過。真要說的話我還擔心這小公主的身材太好咧。



  色情狂先生笑了笑。「我聽說過,胸部小的人比較敏感……」



  「喔。」我露出一個微笑。其實我以前也是這麼聽說的呢。不過我敏不敏感干你屁事啊?!「把他丟到護城河去游泳!看他對冬天的水是不是也很敏感!」



























  「公主,您有覺得他們誰比較合意嗎?」



  「妳比較合我的意……」



  「啊!」(羞)「公主真是會開玩笑……但我是女的呀~」



  難不成要我去找個男的過一輩子?!我可不是同性戀啊!!

























  【有關很久之後的第n章】這是公主的自覺,或者是女人的自覺?























  哼哼哼,我太清楚了,只要兩腳走在一直線上,臀部小幅度的晃動就夠讓你們這些臭男人兩眼發直啊!









  

















  ……期待這成為連載的讀者絕對是瘋子。(茶)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