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12月30日

【十二國記】【惡搞】鼠的報恩

作者:紅泉



十二國記小劇場(啥),鼠的報恩 XDD





  平凡的高中生陽子,某天在馬路上救了一隻正在過馬路的老鼠



陽子:好大的老鼠〔大驚〕

優香:真是不可思議〔眼睛發光〕





  馬路的燈號改變了,但邊走邊看書的老鼠沒有發現



優香:老鼠先生~~紅燈了啊~~

陽子:.................〔因為震驚而發呆中〕

優香:他沒看車耶





  陽子在老鼠被車撞之前,基於一時的熱心,便衝上前去

  把那隻大老鼠撲倒在路邊(對不起,我想強調撲倒)





  更令陽子懷疑自己精神錯亂的事情發生了



  被救一命的老鼠,居然開口說話,問她有沒有受傷

  老鼠說他很感謝她救他一命,

  不過想麻煩她把身體移開,他被壓的動彈不得





  總之,這隻莫名其妙的老鼠告辭走了





陽子:老鼠向我道謝........

優香:那種超自然的動物,會說話也沒什麼奇怪的〔非常自然的口氣〕





  以下劇情快轉,晚上出現了位慈祥的婦人(樂俊母飾),

  自稱是鼠王國的王后



  (其實除了戴了個米老鼠耳朵之外,看起來完全是人)



  說非常感謝她救了她兒子一命





  又第二天出現了自稱鼠王國臣子的更夜,也是戴著米老鼠耳朵

  說王后想請陽子到鼠王國去,希望陽子能嫁給樂俊王子





陽子:可是你們王子是隻老鼠吧〔手指戳鼠耳〕

更夜:關於這點,您完全不用擔心





  劇情再次快轉,總之女主角找到了神祕的事務所

  認識了神祕的熊先生青辛,還有自稱男爵的愛耍帥的尚隆





  但是天黑之後,鼠王國的手下還是來把陽子帶走了

  陽子和青辛被帶到鼠王國的城堡,

  青辛被帶去吃點心,而陽子被侍候著換衣





祥瓊:我們來把樂俊王子的新娘打扮打扮吧

小鈴:就讓王子看見迷的昏頭轉向吧

陽子:抱歉,我並沒有意思........



祥瓊:這件洋裝一定迷死他了,既是低胸又是短裙的

小鈴:你這太過份了,要是他當著陽子小姐的面流鼻血豈不太難看了



(兩人和樂融融)



陽子:聽我說.........^^;;;;





  之後的宴會上,

  出現了驍宗泰麒的叭啦叭啦舞、供麒踩大球等娛興節目



  但就在陽子要向王后解釋自己的意思時,有人殺了進來







王后:來者何人?

尚隆:我是來帶陽子走的。〔自以為很帥的笑〕



更夜:這就是.....英雄救美!?





祥瓊:這位先生,要吃飯要先預約的喔〔微笑〕

尚隆:.............好像帶走這個比較好〔小聲〕





  總之尚隆、陽子,以及青辛三人,

  在青辛變熊熊的開道下,把鼠王國的起司迷宮給破解了



  眼看三人就要逃走,卻被鼠鼠們擋住去路

  就在爭執不下時,王子照原著劇本回來了





樂俊:娘,你怎麼叫人把陽子小姐給綁來了

陽子:.........................

祥瓊:因為王子你自從回來後,就失神落魄的嘛



陽子:你............

樂俊:陽子小姐,真是對不起.....

陽子:你是誰?





樂俊:我就是被你所救的那隻老鼠

陽子:啊?



小鈴:看來陽子小姐不知道殿下會變成人形啊





樂俊:你們實在太過份了,怎麼可以背著我做出這種事〔有點惱怒樣〕

小鈴:因為想也知道你啊,有色無膽

樂俊:什、什麼?

小鈴:就算哈的要死,還要裝作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



祥瓊:有色無膽、有色無膽.........〔在樂俊背後製造音效〕





樂俊:你們太多管閒事了!///////

   你們只會壞事而已..........

祥瓊:什麼?你敢說我們壞事?我們壞你什麼事?



樂俊:害我錯過了,親自送花給她的機會........〔小聲〕

祥瓊:什~麼~?

樂俊:為了聊表感謝,我在她家門口等了三個鐘頭...........



六太:很蠢的拿著一束花,還躲在電線桿後面,怕沒人注意似的〔吐槽〕



祥瓊:騙人,我們才不會相信呢

   有色沒膽的王子,才不敢做這種事





(王子被侍女們欺壓著當中,陽子回頭徵詢同伴的意見)





陽子:怎麼辦?



(熊熊忙著吃蜂蜜)

(尚隆被眾女包圍中)







  雪柳: 之後呢?

  紅泉: 不知道啊,沒想到

  雪柳: Q3Q



  紅泉: 也許,王子獻花,然後送她回去原來的世界去了吧

  雪柳: OTL







(然後第二天在家門口又很巧合的看見王子在散步?)





祥瓊:有色沒膽,還不快去打招呼?〔躲在電線桿後〕

小鈴:在裝什麼陌生啊?〔躲在電線桿後〕



陽子:我.......我去上學了。

樂俊:啊.....慢走。





就這樣,又一個故事被惡搞了過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