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8月20日

【十二國記】【惡搞】故人的腰帶

【驍宗與kitty的故事,起初,是由一條腰帶開始的...】





氾王:這是你老闆的腰帶嗎?



李齋:啊..........沒錯............〔淚眼〕

   這個........這個................

   這個Hello Kitty圖案,除了他不會有別人肯穿了



氾王:老實說,我想跟戴國斷交〔黑線〕







【友邦斷交之外,其實臣下叛變的理由也....】





阿選:其實大家都罵我是大魔頭

   但我自覺自己只是替天行道



   我再也忍受不了,百官朝服胸前都畫了一隻無嘴貓,還綁蝴蝶結



驍宗:不要再造謠了







【在叛變之前...】





泰麒:主上真的沒有綁無嘴貓腰帶

   也沒有讓百官穿無嘴貓朝服



驍宗:聽見沒有,高里不會騙人的



泰麒:主上只是抱著無嘴貓玩偶上朝而已



驍宗:..............................................〔臉黑〕









【腰帶事件後續討論】



雪柳 : 那個腰帶 真的好笑XDDDD

紅泉 : 驍宗主上的威嚴跟形象,就這麼毀了XD



雪柳 : XD

雪柳 : Hello Kitty

雪柳 : 真是太好笑了XD



紅泉 : 結果驍宗主上碰上的並不是叛亂,而是革命........

紅泉 : 為了不要穿無嘴貓官服



雪柳 : XD



紅泉 : 還是粉紅色



雪柳 : 這個惡稿可以放到網誌XDDDDD

雪柳 : 去吧去吧 試試看你的共同作者功能XD



紅泉 : 我怕主上惱羞成怒

雪柳 : 沒關係 叫他找魔王算帳XD

紅泉 : 呵呵



紅泉 : 怪不得同人裡的李齋莫名其妙要辭職.......

    (大家都愛叫李齋辭職)



雪柳 : 李齋:我喜歡的是史奴比啊







紅泉 : 其實上頭那個惡搞有後續

雪柳 : 那就全部貼吧XDDDDD



紅泉 : 因為出現了kitty磁鐵熱

雪柳 : 恩恩

紅泉 : 印象中友人四葉: 李齋:臣必定不負主上心願〔熱血樣〕



    (不過李齋不能去蓬萊吧........)



紅泉 : 戴國的柱子上雕kitty



雪柳 : XDDDD

雪柳 : 國徽嗎XD







【然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據說慶國女王聽說了此事,感嘆的說

看來我晚上抱老鼠玩偶,也不算太丟臉的事



慶國臺輔扳著臉

說主上不該在床上擺著老鼠這種卑瑣的生物的玩偶,要放應該要放麒麟玩偶

慶國女王說那一定會作惡夢



慶國女王說,平日白天被麒麟囉嗦的還不夠嗎,

晚上還抱麒麟玩偶,那夢裡也會被吵死吧



臺輔說,不會的,麒麟玩偶怎麼會吵人呢,不信主上可以去問犬狼真君



犬狼真君聞言楞了一下,沒想到他對麒麟的愛好

明顯到連他完全不感興趣的景臺輔都聽說了



吵吵鬧鬧中,有人將視線轉向延王

延王房間裡擺什麼呢?

該不會是蓬萊進口的充氣娃娃吧



延王聞言黑線

朱衡為了雁國的國譽著想,連忙為他解釋,他房間裡不會有那種奇怪的東西



(眾人:朱衡你為什麼知道那是什麼呢?)





延王說大家都有愛好之物,不管是好麒麟還是kitty或是文張,

大家都有所好,怎麼就他沒有

不如就來貼個景王海報吧



景王: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

景麒:延王你這是存何居心



延王說,不然不要我貼景王海報的話,你要找別的海報給我貼

我也不貪心,來個采麟廉麟宗麟的三麟合照吧

六太說那真的很貪心







【故事暫且這麼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