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6年1月7日

【黑歷史】十二群俠傳(上)

這是在某處有點古老的黑歷史研討會紀錄了,前情提要可參閱獨臂俠侶之驍李傳奇



總之祝各位期末天時、地利、人和



----------------------------------------------------------------------------------


作者: 雪菲

標題: Re: [隨筆] [惡搞]獨臂俠侶之驍李傳奇

時間: Wed Mar 16 19:35:56 2005


※ 引述《雪柳》之銘言:

: 這篇是改寫自我跟雪菲兩人探索戴國黑歷史的MSN對話XDDDDDD

:

: 戰況吃緊時,只見一男一女飄然而至,只聽得一聲怒喝

: 「阿~選~,納命來!」

讓我想到了金O的另一著名場景=V=




  「阿~選~,納~命~來~!」


  李齊和驍宗兩劍雙雙刺去,阿選應聲倒地;夫妻兩人衝上前正欲結果掉此大惡人時,李齋赫然驚見阿選臉上有剝落的痕跡!


  「不可能!莫非是──」


  顧不得危險,李齋甩開驍宗的手在阿選身旁跪了下來。她顫抖著手撕開剝落處,險些要身子一軟昏倒過去,因為底下正是那張她最為熟悉的乾淨端正、還帶點陰鬱氣息的美少年臉孔!


  「高里!為什麼......」


  「對不起,他是我爹,我不能眼見他死。」


  少年嘶啞地扯著聲,原本溫柔的雙眼,渙散迷茫地看著由於突如其來的變故而悲愴萬分的驍宗。


  以及他最為放心不下的、已經心痛得淚流滿面的李齋。


  「對不起......」




=====================================================================


驍爸在本篇完全沒立場耶=V=


--



那天,謎樣的黑歷史研討會就此開始.....



--



沉香:對不起,這個我要嚎一下!不~阿朱不是因為要保護段正淳而死的!

   是她怕蕭峰會因為復仇而死(EX:贏不了段反被KO) 但是用說的蕭峰一定不肯聽,

   所以阿朱只好用死來逼他答應啊Q_Q  

   像段這種生了女兒都不知道的老爸有什麼好維護的(筋)

   阿朱做的這一切全都是為了蕭峰啊啊啊~~(哭)      

   以上嚎完畢=v=  



雪菲:我知道啊XD你看不出高里的真正用意嗎?        



雪柳:被發現我其實那時真的想這麼用了XD         



雪菲:他是怕阿選滅了李O啊XDDDDDD            



雪柳:不過這樣就沒有麒麟派了XDDDD              



沉香:其實我一直很想說一件事(遠) 這樣會讓我懷疑金輪法王覬覦小龍女的可能性(喂!!)  (逃) 



雪柳:我剛剛在認真思考誰是尹志平XDDDD      



雪菲:那當然是琅燦或花影XD應該是花影吧XDDDD  



雪柳:原來花影也覬覦驍爸這麼久啦XD             



沉香:誰是公孫止也是一個好問題:P                     



雪菲:花影和琅璨XD志平和阿止啊XDDDDDD      



雪柳:挖  這樣李齋媽媽吃虧啊  她的親衛隊呢? 慶三娘=程瑛 陸無雙 公孫萼?  XD   



沉香:嗯嗯 花影來陰的 琅燦直接動手逼婚啊.. XD 



雪菲:十六年都等了 不吃虧難不成重找男人=v=    



雪菲:那麼郭芙莫非是蛋糕?XD



雪柳:XDDDDDDDDDDDD   

沉香:XDDDDDDDDDDD



沉香:那要陽子=楊過 然後赤樂發揮 這樣這塊郭芙蛋糕才會有想讓人切的衝動=v=+



雪菲:不行啊~~我不敢想樂俊被OO的樣子OTL



雪柳:沒錯  樂俊從頭到腳都是主上的XD 



沉香:如果樂俊被OO的話..何以我剛才腦中第一浮現的兇手是某錯王呢Orz 



雪柳:(我居然想到 樂俊被OO是蒼猿下的手ORZ) 



沉香:這樣阿蒼真的太心機了 XDDDDD  



雪柳:難怪要讓他早早領便當(寒) 



雪菲:那麼要改成小俊女嗎?(滅)



雪柳:推小俊女(爆) 









雪柳:我剛才腦海浮現  洪七公=尚隆  XDDDD  



雪菲:別開玩笑XD他是洪七公 那歐陽峰豈不是....OTL 



雪柳:氾王? (抖)



沉香:推歐陽峰 XDDDD 



雪菲:我可不想想像這兩人互擁大笑而死OTL 



雪柳:阿阿阿  不要啊~~~~(抱頭)  OTL 



雪菲:太可怕了OTL太可怕了...... 



沉香:......這對歐陽峰完全是一種侮辱喔(毆) 



雪菲:其實我剛才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蛤蟆功OTL



雪菲:藍滌跟蛤蟆功 我我我我我OTL



沉香:蛤蟆功...(想像)...(瞬間腦死)



雪柳::不然叫利廣來當西毒好了XD



沉香:七公和歐陽一起上青樓享樂的景象...也不錯啦 XD  



雪菲:算來算去台輔群都幾乎倖免於難XD大家要發揮功力啊XDDDDD



雪柳:所以北丐跟西毒的恩怨是在青樓上結下的?XD



雪菲:死兒子的怨恨變成搶女人的怨恨 我怎麼有種OTL之感?!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1. 我倒了.........

    一段氾王與蛤蟆功的故事XDD

    另,大推兩人互擁大笑而死XDDD

    回覆刪除
  2. 我承認的笑趴在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