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10月14日

【問卷】邂逅五問 (沉香)

老實說,要不是看到舌頭的五問,我還真的忘記有這回事了(汗)

不過自個兒沒網誌,放這裡好了(我公器私用XD)



0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在高三水深火熱中的沉小香

  

02. 跟他是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批踢踢十二國版,大概是我浮水後沒多久阿香就有出現在推文中了。

  (剛剛翻了一下,好像是去年十月初的漂泊惡搞最早吧。)

  不過真正熟起來是從那個經典的版友名單開始的啊!(這我十分確定:P)

  至今仍讓我讚嘆不已,不愧是五百年的閒君,真是有創意的失道方式XD

  

03. 認識多久了?



  差不多一年了。

    

04. 見過面嗎?

  

  有,今年暑假黨聚的時候,阿香真可愛(心)。(除了某些不可愛的時候XD)



05.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沒有,最近都窩在熟人圈裡懶得動。

  

06. 請傳給五個人

  

  恩,基本上我大概都記得那些認識經過(早一點的都是在本部認識的,記錄很好查)。好像沒啥好問的(反正都是我自己去巴到人家身上的啦XD),想寫的人自己拿吧。

4 則留言:

  1. 啊啊啊!我的五問還打算找你啦!OTL

    回覆刪除
  2. 好啦好啦,我等下去翻MSN紀錄,這兩天有空會寫的。

    回覆刪除
  3. 聽說我拿扇子的時候非常之不可愛,秘書是指那時候嗎?

    XD

    (如果不是的話……打擊!XD)

    回覆刪除
  4. 我才不介意你拿的是扇子還是椰子=v=

    反正你不照相讓我溫習你的長相,下次在路上看到我的

    話,你要負責來認我就是了啊!(我認人的功力比認植物

    差多了OTL)



    對我來說,你最不可愛的時候是你不讓我轉文的時候啊(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