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10月16日

【Mero】看到MERO學會的第一個字

看到MERO學會的第一個字,真的是讓我爆笑出聲,赤子真不愧是總攻女王啊(遠目)



不過才第一天,就發現這兩隻相當符合我的期望,學會了不少東西呢!



樂俊學會的第一個字竟然是「愛」!



真乖啊,沒錯,樂俊你一切都是為了愛赤子唷>///////<



赤子、樂俊,你們還要學會對方的名字喔(心)



赤子的聰明度實在很高,才一天就已經學會自己的名字了,不愧為里親是王子的寵物啊(得意)



大家來猜猜赤子學會的第一個字吧(狂笑中)

6 則留言:

  1. 如果是惡的話,我也不會笑得那麼開心了XD

    畢竟光看他的這群餵食者,學會惡,是意料中事咩

    (啥?)



    沒有其他人要猜猜看啊?

    回覆刪除
  2. 莫非是"食"嗎=V=



    怎麼看假使不是攻、女王之類的詞

    大概就是這種表現出身分地位(?)的詞語了

    回覆刪除
  3. 與其說是看出地位,倒不如說是十分實用啊(遠)

    其實是一個詞,兩個字。基本上,我想那個名詞應該只出

    現在我們網誌過一次而已。



    真的非常實用的一個詞啊XD

    回覆刪除
  4. 其實很疑惑的是,明明這兩隻學的字都是從網誌來的,怎

    麼大家都猜我平日用語啊(爆)



    咱們的網誌是相當良識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