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10月16日

【MSN紀錄】CSI:Miami 3x07之犯罪狂潮

其實這是上禮拜AXN播完MI後,我跟主席的討論紀錄........





計長魂:我論他尋找新春天比較好的可能性=="



雪柳:我論他下集騎著龍對抗惡勢力的可能性



計長魂:哎呀 老何就是這樣嘛



雪柳:我知道啊



計長魂:他的特質:好人 婦孺之友 犯罪剋星?!XDDDDDD



雪柳:只是看到他站在船上那一幕 我整個爆笑出聲



計長魂:NONONO 我笑的是衝進去救人那段



雪柳:前面開著車衝出大樓我就在想



計長魂:喵的無視炸彈!老何真的是神功護體 囧



雪柳:下一集大概要對抗恐怖份子吧 說不定是開飛機去對抗喔



計長魂:我很早在看CSI的時候就在想 老何沒當英雄真是可惜



雪柳:他這樣還沒當嗎?XD



計長魂:他天生是當英雄的料 囧 只讓他當CSI組長太委屈他了



雪柳:也是 這人應該當FBI的 美國的007啊



計長魂:他怎麼可能當雙七先生啊 他可是好人 好人耶!雙七先生是不當好人的



雪柳:美國的咩XD



計長魂::P美國的也不會當吧



雪柳:誰曉得



計長魂:其實機器戰警可能更適合他



雪柳:恩 不過會把臉擋住XD



計長魂:而且不能戴墨鏡 不能叉腰



雪柳:墨鏡比較好



計長魂:這樣就不是老何了XD



雪柳:XD



計長魂:而且不能出言恐嚇 老何其實就是這點可愛啦 每次看到脆弱的婦孺 他拼了命也會幫別人忙



雪柳:真耍帥啊 老葛你輸了啊(沒人在比這吧?)



計長魂:其實我覺得 最好的組長還是泰勒組長 老葛太悶不擅長感情 老何太容易激動了



雪柳:我喜歡法醫爺爺XD NY的死法太詭異了



計長魂:其實我蠻喜歡MI的新人



雪柳:小狼嗎



計長魂:是啊XD長得真的挺像傑克葛倫何的



雪柳:恩 好像有一點



計長魂:我只是就個人特質來說最合適的 以人來說的話 我很喜歡老何

就因為他太衝動了XD



雪柳:他太耍帥了XD



計長魂:他的缺點太大了 所以我喜歡(核爆)



雪柳:讓我有種不是在看CSI的感覺XD



計長魂:不過 老何的春天真的來了



雪柳:恩 是阿 雖然我一直都沒看過他的冬天XD



計長魂:老何不是一直都在冬天嗎XDDDDDDDD

    不停被發牌=V=



雪柳:你說上次那個24張好人卡嗎?我從那集才開始看的阿XD



計長魂:老何被發牌不是第一天了



雪柳:我是第一天看到啊



計長魂:從以前看到現在的話 真的會覺得他放棄算了



反正怎麼付出女方都那樣(雖然我覺得老何真的找到春天 椰麗娜又會難過XD)



雪柳:XDDDDDD



計長魂:你想想 只有老何可以出動大批兵馬 老葛哪有這麼大陣仗啊XD

    老何每次的個人秀都很誇張 實在很像CF的蘭德爾 只差沒說

    ”這是我家的軍隊”了XD



雪柳:是阿 本家的組長比較窮啊XD



計長魂:才不是好不好 是因為沒人會像老何那麼 頤指氣使=V=



雪柳:說的也是啊



計長魂:我不覺得紐約沒錢啊 人家泰勒偶爾也會出勤衝鋒陷陣

    可是哪會又是快艇又是衝進將炸壞的大樓 而且還一票跟班的



雪柳:沒見過老葛幹這種事XD



計長魂:你別欺負老葛了 人家身體哪像老何 這是練過的!當過軍人的泰勒都沒他勇!XDDDDDDDDD



雪柳:好人加持 不同凡響啊



計長魂:也是啦@@三位組長中 行為雖然屬他最耍帥 可是也是猛被發卡



雪柳:XD



計長魂:其他都是發人家卡 只有他被發卡 囧rz 這叫補償

    不領卡收視下降啊XDDDDDDDDDDDD



雪柳:其實CSI的好人數值就代表了戰鬥力?



計長魂:看來老葛很擅長發卡喔



雪柳:戰鬥力最差XD



計長魂:沒錯 而且相當差



雪柳:那老何的戰鬥力還有進步的空間啊XD



計長魂:沒了啦 他太不死心了=V=

(這樣看來計長如果學武大有可為.........)



雪柳:偽老何:這是我提高戰鬥力的秘訣啊



計長魂:好人卡等於戰鬥力啊



雪柳:計長娘 你不是在寫CSI同人啊XD



計長魂:這樣說的話 那十二的卡王先生........這個立論是正確的嗎?!(驚)



雪柳:XDDDDDDD



計長魂:景麒這麼弱當然是因為他發了恩幸卡.........



雪柳:原來如此



計長魂:=V=至少我們可以確定一件事

    王子的戰鬥力這麼低 可見不會領好人卡!



雪柳:XDDDDD說的好



計長魂:(是發卡大王?!不可啊~~)



雪柳:他哪有機會啊XD



計長魂:完了 主上的戰鬥力不要再高啦 我不要看見妳被發卡啊



雪柳:XD(越來越神秘的討論)



計長魂:我們只是發現了世間的規矩而已





-----------

有時候看我們兩個的MSN紀錄,都不禁覺得....怎是一個謎字了得啊 XDrz

2 則留言:

  1. 我就是那個因為想看老何被發卡所以才一直看下去的人呀

    <囧>

    聽說第四季他終於找到春天了,我論Miami從第四季開始

    收視率下滑的可能性?=v=(當然也可能有反效果)



    站在船頭的那集雖然我沒看到,不過大概也可以想像了

    〝I am the king of Miami!〞很有這樣的感覺吧。XD



    ---

    我論他下集站在飛機頭上的可能性?(喂)

    回覆刪除
  2. 今天這集是打海盜,我一開始看到第一個想法就是,老何

    這次又要出海了嗎?



    「因為大海在呼喚著我啊!!」(<=海賊王看太多的傢伙 )



    順便推一下〝I am the king of Miami!〞XD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