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10月17日

【問卷】邂逅五問 (諾)





0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小諾

  

02. 跟他是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蠻早就在魚肚的主席日記中有看到他了,實際日期不可考。

  正式認識是在2005/7/28............這樣夠精確了吧(攤手)

  基本上,我跟魚肚原本的那群人熟起來,都是在我們離開後,

  幫忙解釋內幕的時候加MSN,才會變得常在線上聊天。

    

03. 認識多久了?



  不到三個月呢。

    

04. 見過面嗎?

  

  沒有,我們隔著一片海啊(遠)



05.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沒有,最近都窩在熟人圈裡懶得動。

  

06. 請傳給五個人

  

  雖然都記得,不過被點到老是要去翻記錄,那我先下手為強好了=v=

  主席、副主席、親愛的黨牧、阿月(抱歉啦XD)、紅泉





諾啊,我直接把你家連結拉回來了啊=v=

2 則留言:

  1. 啊啊,請隨便~~



    不過我都不知道原來有人在默默的注視我

    (羞)

    回覆刪除
  2. (抬頭看樓上=口=|||)

    (默默轉身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