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10月15日

【Mero】一口氣就養了兩隻

一切都是為了達成我的赤樂野望啊(心)



可惜沒有灰色的,不然就更完美了啊(沒關係,白色的也很可愛XD)



向來是對養任何寵物都沒太大興趣的,不過這一次絕對是因為愛啊(遠)



我心愛的赤子跟樂俊,你們兩個要相親相愛唷(要是可以結婚就更好了啊XD)



好吧,這是我個人的惡趣味,不過不曉得同時起步的兩人會不會有相同的學習成果呢?(好期待他們學會叫對方的名字呢=v=)



至於如何餵食?文章內容不是我能控制的啊,不如以後文章開頭都加一句赤樂萬歲好了XD

2 則留言:

  1. 為何不讓清二郎跟樂俊當朋友=V=

    難不成怕被謀害嗎.......



    (淚奔)

    回覆刪除
  2. 謀害?我沒想那麼多耶XD

    我只是要他好好看家而已:P

    (我是只肯讓赤子出門拈花惹草的偏心傢伙XD)



    不過他們倆的家好樸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