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10月17日

【Mero】養MERO的好處

  養MERO的好處,就是我不用每天煩惱要生新文出來更新(爆)



  赤子跟樂俊今天學會的字都很有趣,我越來越訝異他們倆怎麼這麼會挑重點來吃字了XD



赤子



■出る

■本   赤子真乖,知道我需要人手幫忙提醒要出本的事情XD

■合同  

■解

■組織

■場

■各位

■赤

■雪   這麼快就開始學餵食者的名字了,真是讓人欣慰啊~





樂俊



■預る

■組織

■香    這麼快就學會阿香的名字啦XD

■雪    乖,不過樂俊要快學會叫赤子的名字喔(心)

■下

■希望

■本    你們看,連樂俊都學會要提醒了

■感謝

■訪客

■光臨   樂俊,你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啊(感動)

4 則留言:

  1. 樂俊怎麼這麼有禮貌啊 盡學些感謝的詞語

    我該誇獎他不愧是"被"調教系出身嗎? 囧rz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我看到樂俊的學字時,也相當的訝異啊!

    (難道這就是OO的天性嗎?XD)



    不過今天兩隻同時都學會叫主席了呢~

    此外沒學到啥有趣的字(嘆)


    回覆刪除
  3. MEROたち発見!=w=+

    來吧來吧~大家一起來做朋友喔~XDD

    赤子跟樂俊都要喔~ˇˇ

    (我先加入友達囉 .w.> 期待回覆 XD)

    回覆刪除
  4. 要怎麼申請加入友達呢?

    我家也養了一隻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