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公告

比翼之鳥已經完售,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心得回饋(看大家的心得讓我們好開心啊)

2005年5月12日

【十二國記】春風笑(終)

時光荏苒,桃花幾度吹紅雨,景王赤子即位將滿百年,金波宮又到了桃花盛開的時節。







繽紛落英中,一灰一紅的兩個身影相依偎著,正是慶國的女王與大公。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日公務,兩人難得偷得半日閒,

趁著春暖花開之時,攜手共看眼前美景。



看著兩人溫馨的相伴身影,金波宮裡其他的『閒雜人等』也都識趣地不接近花園。











樂俊輕輕拈下落在她髮間的花瓣,順手梳理起那豔麗的紅髮,

感受著髮絲自指尖滑過的觸感,瞧著懷中少女臉上的滿足笑容,忍不住溫柔地擁住她。











享受著身旁之人親密自然的動作,沈浸於眼前美景的少女彷彿想起什麼似的,

轉身面對男子,拉低了樂俊的身子,讓兩人的額頭相抵。





兩人的臉靠得好近、好近,感受著愛妻貼近的吐息,男子不由得耳根略略發燙,

「陽子!」











女子格格輕笑,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他還是改不掉容易害羞的個性。

「你啊,還欠我一個答案喔。」







「答案?」因為翡翠雙眸的誘惑而心神不定的灰髮男子顯得有些疑惑。











「樂俊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國家呢?」漾著笑意的眸中,卻透露著女孩再認真不過的眼神,

他給了她這麼多,她能給他想要的國家嗎?







他倆結褵數十載,也帶來了數十載昇平和樂的慶國盛世,

而她卻依舊孩子氣地想贏得他的稱讚,在意他的想法,希望他能支持著她,

只因為,他是她最重要的知己、戀人。





感謝上蒼,讓他們倆能相知相守,在她漫長的君王生涯中,

能有摯愛之人與她彼此背貼著背靠著相互支持,

讓她能藉由著這份信賴得到直視前方的勇氣。





















那是多久以前自己說不出口的答案?她還如此懸念於心,

看似孩子氣的拗執,讓他有些不好意思,更讓他深深感動。



能與她相守相扶持的一生,他已經擁有他所想要的一切了,他還要再奢求些什麼?

感受著她光滑肌膚的觸感,眼裡的幸福笑意更深了。













「怎麼,還不說啊,這次可不會讓你跑掉了喔!」

雙手環抱著樂俊的頭,用自己的鼻端輕點著他的鼻尖,感受著兩人分享體溫的親暱感覺,

她可是越來越貪心了,不只這次,以後都不會讓他跑掉的。

















只見灰髮男子臉上微微赧紅,雙手摟緊了淘氣的愛妻,

清晰而堅定地徐徐說出藏在心中許久的願望。

















「我....想要一個有你在的國家。」







春光爛漫,染上幸福顏色的百花隨風輕輕搖曳,彷彿正以盈盈笑靨祝福著天下有情人。























  從妳給了我想要的國家開始,我便許下了一個諾言,不論經歷多少個黎明黃昏,不管更迭多少個季節,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都會陪在妳身邊。

不管你背負的責任有多重,我都希望能盡我所能地分擔妳肩上的負荷,絕不讓妳獨自一人承擔。

所以,請讓我陪著妳一起走過永遠,好嗎?







我那美麗又勇敢的女王。











=================================The End============================





光這一段純甜文我就寫了很久啊,

不過,最後終於定稿的時候,我忍不住大喊,

啥?這樣就沒了?怎麼沒有推倒然後OOXX(狂噴鼻血)

(失血過多虛弱貌)總之,純情派的我對不起大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